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國訓(白球衣)遭宜蘭縣逼和。.jpg 

生猛有勁的國訓部隊,面對較為稚嫩的宜蘭縣,竟在進攻上討不到便宜,反而陷入對方的防守步調,最後雙方0:0握手言和,國訓這次敗給青春的肉體!

「跟對手踢正常戰術一定輸!」宜縣總教練楊勝苑表示,此役全以高中生應戰,主打防守戰,尋求快速反擊的機會,要用多於對方的人數去防守,「我們把節奏放慢,防守時人一定要他們多,我把大半球權都給對手掌握也沒關係,就是不給你進球。」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電潘國凱 :世足越HIGH,我越神.jpg 

轉眼間,潘國凱已經是台電隊最老的球員,今年32歲的他,體能球技都維持在巔峰,今天(19日)還有帽子戲法演出,他笑說世界盃打得越火熱,狀況就越佳!

雖然狀況甚佳,但潘國凱還是覺得比賽有點痛苦,「很久沒比下午一點的球賽,通常這個時後都還在睡覺,天氣很又熱,打起來很悶,有種欲振乏力的感覺,甚至有不想碰球的念頭。」他指出因為球隊經驗豐富,他又是全隊最老,很快就帶領球隊進入狀況,並且稱隨著世界盃越打越激烈,他的狀況也跟著越來越好。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縣台電開季踢得跌跌撞撞,首戰就被義守逼和,全場還無任何射正,又在4244:2敗給Hasus台體,排名一度跌到第五,不過隨著第一循環漸入尾聲,表現猶如倒吃甘蔗,繼上週以7:1大勝宜蘭縣後,今天再拿下台北縣,排名已經衝上第二,教頭陳貴人說,台電接著是場場硬仗。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