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0619北體羅志恩演出帽子戲法.jpg 北體羅志恩演出帽子戲法

 

北體asics遇上聯賽後段班的義守大學,整場比來輕鬆寫意,在張涵與羅志恩皆演出帽子戲法下,最後以9:2痛宰對手,持續佔據聯賽第二的位置。

獲勝後的北體,積分來到13分,落後第一的大同3分,比賽第7分鐘張涵就率先破門,上半場個人獨進2球,由張鴻駿貢獻1球,帶著3球領先來到下半場,接著攻勢有如水銀瀉地,一發不可收拾,義守雖頑強抵抗,有2次進球,但在實力差距下,難逃被屠殺命運。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暫居聯賽第一名的北市大同,進攻火力兇猛的前鋒群,以「土耳其火槍兵」朱恩樂為首,是大同攻城掠地的王牌,今天這位外籍傭兵再發2槍,加上黃瑋儀補刀,終場以3:1殺退Hasus台體,持續坐穩聯賽龍頭。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體vs大同.jpg 大同黃瑋儀(左)帽子戲法。


目前與北體asics並列聯賽第一的北市大同,遇上爐主義守大開殺戒,在「土耳其火槍兵」朱恩樂火進第一球後,全隊攻勢如水銀瀉地般展開,當家前鋒黃瑋儀還有帽子戲法演出,最終以5:0大勝。

本場比賽之前,大同與北體asics同以10分積分並列第一,淨球數同樣為8,今天(12日)正好拿義守進補,開賽第21分鐘,大同殺進敵方禁區,朱恩樂門前6碼射門得手,半場打完以1:0領先。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