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大同朱恩樂.jpg 朱恩樂(中)今天先發上場,就創造帽子戲法

北市大同來自土耳其的朱恩樂,今天先發上場,就創造帽子戲法,個人獨進3球,隊友也越打越有信心,也讓大同早早鎖定勝局,終場6:1擊敗銘傳。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01北體vs大同.jpg 北體張涵(左)下半場兩次錯失進球的機會

2010年城市足球聯賽,今天(1日)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兩場比賽,北體asics和大同之戰,北體頭號戰將張涵下半場錯失兩次進球機會,與勝利失之交臂,最後雙方一團和氣,0:0握手言和。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縣陳柏豪.jpg 台北縣的陳柏豪(射門者)今天對銘傳大學時連中兩元

台北縣的陳柏豪今天對銘傳大學時連中兩元,他是總教練蔡文漳最信任的球員,但可能你不知道,私底下的他反而沒有像場上那樣的「殺氣騰騰」,他跟大部份的大學生一樣,踢球、逛逛街、打工。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