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大同蔡憲棠(右)追平,與隊友慶賀.jpg 大同蔡憲棠(右)追平,與隊友慶賀

城市聯賽晚上6點由台北縣出戰北市大同,雖然大同上半場落後1球,但下半場大同兩次高空球都頭捶進球,也讓大同在下半場逆轉戰局,以2:1擊敗台北縣。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體張涵.jpg北體張涵攻進第2球

北體asics今天(24日)碰上銘傳大學,靠著「羅氏兄弟」志安、志恩與張涵共組的「鐵三角」率領下,以速度讓銘傳後防疲於奔命,最後以5:2輕取對手。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第二週賽事,17日移師至台北田徑場進行,宜蘭縣和銘傳之戰,雖然銘傳下半場5分鐘內連進2球,但宜蘭縣硬是扳平,就在雙方各進兩球的情況下,最終戰成2:2平手。

上半場銘傳憑藉著身材優勢,頻頻轟炸宜蘭縣的大門,但宜蘭縣守門員楊力衡表現出色,一人擋住銘傳的砲火,讓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手。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