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北體asics(北球衣)面對北縣(紅球衣)大打速度戰.jpg 北體asics(北球衣)面對北縣(紅球衣)大打速度戰

北體asics今日在城市足球聯賽面對台北縣,隊長林驍城以身作則,單場獨中兩元,終場以3:0擊敗台北縣。

開賽後北體asics大打速度戰,讓台北縣的後衛疲於奔命,第14分鐘,北體asics利用角球開出後,張涵頭捶頂進北體第1球。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0國訓VS台體.jpg 黃楷峻(左)下半場為國訓再進一球

陳毅維與黃楷峻兩位台體校友,本季城市聯賽身披國訓隊戰袍,首戰就面對恩師趙榮瑞領軍的Hasus台體,毫不客氣地給學弟們上了一課,兩人分別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最終以2:0擊敗母校,開幕賽取得好采頭。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0台電vs義守.jpg 台電梁建偉(右)無法為球隊建功

南部足球強權高縣台電,城市聯賽首戰與義守大學打出一場激烈的攻防戰,終場兩隊0:0踢平,教頭陳貴人不得不承認,義守戰術運用成功。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