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城市足球聯賽,北體與台電大戰,雙方火藥味十足,誰也不讓誰,在這場犯規大戰中,北體靠著上半場2分鐘內連進2球的情況,終場以3:1擊敗台電。

北體擁有速度上的優勢,台電則是經驗較為老到,不過北體在上半場靠著速度屢屢撕裂台電防線,給予台電不小的威脅,第43分鐘羅志安在左路遠射,球射向台電大門死角,取得1:0的領先。

而北體趁著台電還沒回神,才過1分鐘張鴻駿趁著台電後衛失誤,截球後立刻快攻,與門將一對一將球射進球門,短短2分鐘內北體連進2球,而落後的台電也硬是在上半場傷停時間郭殷宏憑著個人能力突破,也扳回1球。

落後的台電在下半場積極搶攻,雙方踢起來也越來越火爆,還稍微擦出火花,北體也抓準台電想搶攻的機會,第80分鐘北體一個反擊造成張涵單刀,把比分擴大到3:1,也撲滅了台電反攻的希望。

北體教練張武業賽後說:「我們球員表現中規中矩,下半場他們要追分,所以就開始吊球,自然而然也讓我們有打反擊的機會。」

另外一場,銘傳大學以3:0擊敗義守大學。

北體在下週六710將會舉辦台北親子足球體驗賽,喜歡踢球的民眾,可以下午1:30至天母運動公園報名,比賽採五人制,8人一隊,32隊報名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