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偵源/報導

城市足球聯賽,16日在台南市足球場進行76的補賽,高縣台電以51輕取銘傳大學,積分來到14分,排名也從第五升上第四,為第二循環的賽程取得更有利的位置。

台電在本季城市聯賽開幕戰,意外被近年戰績不佳的義守大學逼和,接著又敗給去年冠軍Hasus台體,加上本季除了台體外,北體補進雙胞胎國腳羅志安、羅志恩,還有速度快、攻擊力強的前鋒張涵,大同也補進土耳其前鋒朱恩樂,實力大為提升,吞下11和的台電,排名竟掉到後段。

不過台電畢竟是老經驗的球隊,619的賽程,在隊長潘國凱帽子戲法演出下,終場以30輕取台北縣,教頭陳貴人曾說:「我們眼光放近一點,一步一步來,比賽一場一場地拿下來再說。」

可是73的比賽,又以13敗給北體,接著在第一循環最後一輪比賽,跟老對手大同踢和,今天雖然擊敗銘傳爬上第四,但明天國訓與北市大同的比賽中,目前積分13分的國訓,若踢和積分同樣來到14分,不過淨球數很難贏過台電,但國訓若贏球,排名又要回到第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