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熱鬧的世界盃開打,城市足球聯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台北縣面對國訓,下半場靠著陳柏豪的個人突破,一對一面對龍門的情況下,1:0擊敗國訓;台體則是靠著陳柏良上半場大演帽子戲法,11:0大勝宜蘭縣。

將近40度的高溫,球員在炎熱的情況下依然發揮出不俗的實力,台北縣和國訓之戰,上半場雙方皆有破門機會,但在後衛嚴防下,雙方都未能進球,0:0

下半場,國訓屢屢進攻台北縣大門,幾次進攻都差點破門,而國訓專注著進攻忘了防守,在後衛太過壓前的情況下,讓台北縣抓到反擊機會,擔任這關鍵角色就是前鋒陳柏豪。

陳柏豪一人接獲隊友傳球,憑著速度突破,在國訓兩後衛夾擊下,突破成功,與門將一對一的情況,把球塞進國訓大門,就靠著這球,台北縣1球獲勝。

「今天這場球中場控制不好,加上天氣炎熱,球員比較無法發揮平時的狀態。」國訓總教練彭武松表示,「想辦法打進第二循環,之後台體有幾個畢業的球員當兵會來打國訓,那時陣容會較為整齊。」

台體今天在陳柏良上半場就演出帽子戲法,上半場台體就以經取得7:0領先,下半場台體再攻進4球,終場以11:0大勝。

城市聯賽規定,九月有轉隊時間,只要提出轉隊都可,而像台體球員畢業後轉去國訓隊是允許的,但國訓隊要轉隊,則是要把役期服完才可以轉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