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城市聯賽第一循環補賽,今天(21)於百齡球場,第二名的北市大同與第五名的國訓進行交手,結果兩隊11握手言和,排名維持不變,第一循環賽程也全部告一段落。

目前北體asics19分積分暫居第一,大同在今天比賽結束後,仍以18分積分位居第二,國訓曾一度有機會擊敗大同升上第三,比賽第46分鐘,黃楷峻門前26左腳長射破門,助球隊以10領先。

國訓隊長黃子榮本場出現4次絕佳攻門機會,但都被大同球員擋個正著,「我賽前還特地去土地公廟拜拜耶!」他笑說,還有進貢香油錢,結果還是這種結果, 真的很悶。

教練彭武松也說:「子榮最少有三次絕佳機會,我們本來可以大幅領先的,只能怪他運氣不好吧!」

國訓領先到第87分鐘,被林吉福攻破大門,雙方接著展開激烈攻防,肢體碰撞也越頻繁,但最後均無功而返,以平手收場。

由於雙方踢和,聯賽排名並未變動,依序為北體asics19分)、北市大同(18分)、Hasus台體(15分)、高縣台電(14分)、國訓(14分,淨球數低於台電)、台北縣(10分)、銘傳大學(5分)、宜蘭縣(5分)、義守大學(1分)。

第二循環賽程將在94號展開,共進行5輪賽事,前6名得晉級第二循環,因此銘傳、義守、宜縣遭到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