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台北縣和台體兩支確定晉級第二循環的球隊,雖然都晉級但比賽踢起來不馬虎,台體在多點開花的情況下以3:1擊敗台北縣,替城市聯賽第一循環排定的最後一場球劃下完美句點。

比賽中先進球的是台北縣,曾志偉接獲隊友角球開出後,直接頭捶破門,落後的台體此時才開始加強進攻,第35分鐘,替台體效力最後一場球的陳柏良個人能力,突破後衛群,將比分追成1:1

下半場台北縣主打反擊,不過反而讓台體找到機會突破,第64分鐘蘇德財接獲隊友橫傳,直接起腳射門,將比分超前,而第81分鐘,陳佳坤一對一門將的情況下,第一腳被擋下,不過第二腳在補射幫助台體取得本場的第3球。

這場比賽是台體主力陳柏良替台體最後一場比賽,之後就要高唱從軍樂,他自己表示,肌力和觀念還不是很好,趁這一年多去訓練,加強自己,為自己而戰。

而暑假陳柏良即將回到家鄉高雄,除了持續教球之外,還要順便利用這個難得的假期,好好去東部遊玩,在九月份的第二循環比賽中,依然可以看到陳柏良比賽,只不過是披上國訓球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