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純正甲組勁旅的「南台電」、「北大同」於第一循環最後一輪碰到,兩支國內老牌球隊,對彼此球風、打法相當習慣,因此呈現勢均力敵狀態,唯台電有輸不得壓力,比賽壓迫得較兇狠,兩隊劇烈肢體碰撞不斷,最後在一片火藥味中以11握手言和。

本週比賽開打前,台電以10分積分排名第4,若是敗給大同,國訓與北縣若都贏球、甚至踢和,名次將被擠到第六,就算晉級第二循環的賽程也不好打,攸關排名的戰役,球員都卯足拼勁,時有過多的推人與拉人動作,讓大同教頭強木在頻頻向裁判抗議,他說:「如果前面幾次裁判不抓,後面他們就會拉扯更頻繁。」

大同於比賽第47分鐘,利用開自由球機會,由蔡憲棠打球進門,不過下半場開踢2分鐘,台電隊長潘國凱同樣以自由球回敬對手,兩隊就這樣一路僵持到終場。

「少了兩個前鋒這場打得很辛苦。」強木在表示,土耳其前鋒朱恩樂返國一個月,另一名主力前鋒黃瑋儀生病人在醫院,少了兩名攻擊力強悍的前鋒,比賽只求守住局面,很可惜最後被台電追平。

城市足球聯賽賽程,到今天告一段落,但於71617日,在台南市專用足球場,各有一場補賽,分別是台電對銘傳以及國訓對大同的比賽,屆時聯賽最終排名才會出爐,一到六名隊伍可晉級到九月開始的第二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