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第一循環的城市足球聯賽,今天(10)進入尾聲,在國訓與銘傳大學之戰中,出現一名身材粗壯的選手,身披國訓20號球衣,比起體型多半精實的隊友,「粗勇」的體型相當顯眼,他叫黃晁億,球隊能以21獲勝,他是搶頭香進球的功臣之一。

黃晁億過去並參無參加國內甲組聯賽經驗,畢業於彰化師範大學,學校曾因人數不足,只能改踢大專聯賽乙組,他於比賽第16分鐘,國訓殺進敵方禁區時,兩隊門前一陣爭搶球,混亂中趁隙送球入網。

「隊友都很厲害!」黃晁億說,這批集結國腳、大專甲組好手的隊友們,個個身手不凡,自己還要多練練,談到粗壯的體型,他笑說:「因為我變胖了,本來我是68公斤,胖到快9011月入伍後有再瘦一點點,現在大概84吧!」

雖無太多甲組經驗,不過黃晁億能進入國訓,自然有一定水準,今天這場比賽的表現,證明自己實力也不輸隊友。

國訓第2顆進球,操刀者是東亞盃國腳黃楷峻,於第52分鐘在右路等到隊友的穿越球,順勢推射入網,黃楷峻即將在11月與隊長黃子榮及陳毅維退伍,第二循環還會看見他們的身影,且「台體幫」還會再多一名成員,就是中華隊隊長陳柏良。

談到退伍後的出路,黃楷峻希望到台電隊效力,他說:「因為我是高雄人,台電剛好是南部球隊,實力又不錯,希望能順利加盟。」

至於隊長黃子榮,則打算回母校唸完教育學程,他笑說:「沒有球隊要請我啊!先回去唸學程吧!」

銘傳唯一的進球,是由教練兼球員身份的曾台霖所踢進,前往花蓮擔任足球營教練一週的他,曬得一身黑不說,昨晚才返回台北,今天就披掛上陣,僵不愧是老的辣,但也不慎於比賽中被對手踩到左腳踝,銘傳在欠缺其他人火力支援下,讓國訓順利地放到贏球才有的榮譽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