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城市足球聯賽,共有台北市、台北縣、臺中市、嘉義縣、台南縣、高雄縣及宜蘭縣七個隊伍參賽。進入第二輪的全國城市足球聯賽,128日在中山足球場進行四強賽,台北市以40擊敗嘉義縣,接著台南縣以53勝宜蘭縣,冠軍賽上演「南北大戰」,台北市技高一籌,以30力退台南縣,登上今年度城市聯賽的冠軍寶座。「最佳11人球員獎」台北市囊括了六座,堪稱本屆賽事最大贏家。而第二、三、四名分別為台南縣隊、宜蘭縣隊及嘉義縣隊。

 2007-南縣林吉福(左)與韋若新搶球搶得激烈.jpg      

2007-南縣林吉福()與韋若新搶球搶得激烈


2008 城市足球聯賽開放非縣市代表隊伍經由資格賽參與聯賽,參賽隊伍由資格賽出線的花蓮縣、悍創、家成興及台灣電力四隊,加上台北縣、北市大同南縣鴻鑫及宜蘭縣,共八個隊伍參賽。1115日進行第二輪決賽,百齡球場上演兩齣死對頭互尬戲碼,素有南霸天的台灣電力靠馮寶興關鍵頭槌,以10擊敗北市大同,之後自助人助登上至座。家成興、南縣鴻鑫北市大同分別為第二、三、四名。

 2008-大同張福祥(左)台電馮保興.jpg     2008-家成興的主力戰將陳柏良獲得金鞋獎和最佳球員獎.jpg

 2008-大同張福祥()台電馮保興                        2008-家成興的主力戰將陳柏良獲得金靴獎和最佳球員獎

 

2009 城市足球聯賽引入升降級制度與屬地主義,分為AB二級。A級聯賽有北市大同台南縣高縣台電高市耀迪北縣悍創高雄市等六支隊伍;B級聯賽則由宜蘭縣、北縣明星、北縣三重、東縣國源及苗栗縣五支隊伍,採雙循環賽制。台灣體院化身的高市耀迪,去年城市聯賽最後一刻敗給台灣電力,與冠軍擦身而過,今年不再重蹈覆轍,對高雄市一戰,在陳柏良獨進6球帶領下,以90大勝,成功問鼎今年冠軍。而第二、三、四名分別為高縣台電、台南縣及北市大同。

 2009-冠軍隊高市耀迪.jpg 2009-冠軍隊高市耀迪

 

2009年最佳十一人.jpg 2009年最佳1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