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北體羅志恩演出帽子戲法.jpg 北體羅志恩演出帽子戲法

 

北體asics遇上聯賽後段班的義守大學,整場比來輕鬆寫意,在張涵與羅志恩皆演出帽子戲法下,最後以9:2痛宰對手,持續佔據聯賽第二的位置。

獲勝後的北體,積分來到13分,落後第一的大同3分,比賽第7分鐘張涵就率先破門,上半場個人獨進2球,由張鴻駿貢獻1球,帶著3球領先來到下半場,接著攻勢有如水銀瀉地,一發不可收拾,義守雖頑強抵抗,有2次進球,但在實力差距下,難逃被屠殺命運。

北體教練張武業表示,贏球固然高興,但是球員在領先之後表現有點鬆懈,「甚至可以說有點輕敵,人家實力不如我們,從頭到尾還是拼得很兇,沒辦法,球員年輕,這是他們要學習改進的地方。」

獲勝的北體,下週要卯上大專聯賽死對頭台體,張武業表示,過去北體對戰記錄一向較差,最近才慢慢扯平,台體目前積分9分,名列第5,北體如果落敗,而台電又贏國訓的話,兩隊積分會同為13分,得比照勝負關係決定排名,不想芒刺在背北體非勝不可。

本週聯賽結束後,名次依序為大同、北體、台電、國訓、台體、宜縣、銘傳、義守,下週六(26日)同一時間將在台南市足球場進行第八輪賽程,第九輪起將拉回台北百齡球場進行兩週比賽,淘汰聯賽七、八名隊伍,取六隊晉級第二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