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縣台電開季踢得跌跌撞撞,首戰就被義守逼和,全場還無任何射正,又在4244:2敗給Hasus台體,排名一度跌到第五,不過隨著第一循環漸入尾聲,表現猶如倒吃甘蔗,繼上週以7:1大勝宜蘭縣後,今天再拿下台北縣,排名已經衝上第二,教頭陳貴人說,台電接著是場場硬仗。

老經驗的台電要晉級第二循環不是問題,但若以後段排名打進,想爭冠難度非常高,因此第一循環的比賽每場都很關鍵,「接下來每場都不好打,我們眼光放近一點,一步一步來,比賽一場一場地拿下來再說。」

台電上季在聯賽最後關頭敗給家成興區居第二,挑戰二連霸失利,今年捲土重來,老字號球隊一向是眾家球隊嚴防的對象,問問老對手大同就知道。

大同目前暫居聯賽第一,但也不敢掉以輕心,教頭強木在甚至點名台電是最需要提防的對手,「台電這支球隊,只有球隊在比賽發生一次失誤,他們立刻就會提振士氣,進而扭轉戰局,這是他們最大的優點,加上球員的體能、技術還有經驗都夠水準,我們在體能上反而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