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潘國凱 :世足越HIGH,我越神.jpg 

轉眼間,潘國凱已經是台電隊最老的球員,今年32歲的他,體能球技都維持在巔峰,今天(19日)還有帽子戲法演出,他笑說世界盃打得越火熱,狀況就越佳!

雖然狀況甚佳,但潘國凱還是覺得比賽有點痛苦,「很久沒比下午一點的球賽,通常這個時後都還在睡覺,天氣很又熱,打起來很悶,有種欲振乏力的感覺,甚至有不想碰球的念頭。」他指出因為球隊經驗豐富,他又是全隊最老,很快就帶領球隊進入狀況,並且稱隨著世界盃越打越激烈,他的狀況也跟著越來越好。

「我並沒有特定支持的隊伍,我每支球隊都很欣賞。」潘國凱從不看球賽輸贏,看的是球員的球技與戰術的發揮呈度,他笑說:「有賭錢才需要看輸贏啊!」

雖無特定支持球隊,潘國凱最欣賞阿根廷一哥梅西(Lionel Messi),他認為梅西有聰明的腦袋與靈活的反應,尤其進攻能力強悍,發現自己沒太多進攻機會,會立刻轉換自己定位,成為組織球隊進攻的傳導者,自己也打進攻中場,希望自己可以從他身上學到一點皮毛。

台電本季初打得跌跌撞撞,排名一度跌出前5,不過隨著第一循環越接近尾聲,表現也漸趨穩定,潘國凱說:「第二循環開始我相信我們會更穩!我的狀況也會越來越好,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