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白球衣)遭宜蘭縣逼和。.jpg 

生猛有勁的國訓部隊,面對較為稚嫩的宜蘭縣,竟在進攻上討不到便宜,反而陷入對方的防守步調,最後雙方0:0握手言和,國訓這次敗給青春的肉體!

「跟對手踢正常戰術一定輸!」宜縣總教練楊勝苑表示,此役全以高中生應戰,主打防守戰,尋求快速反擊的機會,要用多於對方的人數去防守,「我們把節奏放慢,防守時人一定要他們多,我把大半球權都給對手掌握也沒關係,就是不給你進球。」

國訓此役掌握80%球權,但錯失不少射門機會,楊勝苑說:「後面他們急了,我們穩住,我這場要搶1分,不是3分!學生都做到要求,守門員表現不錯,擋住幾個危險的射門還有單刀攻勢,戰術算運用成功。」

宜縣守門員楊力衡,本場撲下不少關鍵球,國訓黃子榮、黃楷峻、陳俞霖等幾名攻擊能力較強的球員,多次強射都空手而回,其中第80分鐘,陳俞霖一次絕佳打空門機會,卻踢個高射砲,只能無語問蒼天,陳毅維一次禁區單打楊力衡也吃癟。

面對強橫的國訓射手,高三畢業的楊力衡並不緊張,他說:「不知道該怎麼說,老師有在場邊,就是比較穩定,而且後面他們越打越急,打法更粗糙,很好掌握他們的動態!」

國訓隊掌黃子榮笑說:「唉!榮譽假沒了!下午這種賽程對高中生正好,他們都這個時候練球,我們都才剛起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