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Hasus台體今晚(12日)在台南上演大屠殺,全隊攻勢猶如群龍亂舞,打得銘傳無力招架,最終以8:0大勝,大一菜鳥李健良演出帽子戲法,一人包半全隊一半的進球數。

輕鬆打的台體,對銘傳攻勢完全不痛不癢,銘傳整場出現的射門機會少得可憐,反觀台體很快就找到銘傳的痛處猛打,贏球大功臣李健良在13分鐘率先破門,於左側門柱前埋伏,將隊友右翼吊門前球順勢打進,開起球隊水銀瀉地般的攻勢。

8分鐘後銘傳後防再度失手,台體殺到禁區由嚴和生中路直射得手,隊長陳柏良也在40分鐘貢獻1球,6分鐘後學弟陳佳坤跟進,2分鐘後高俊鴻打進1球,比數瞬間拉開到5:0。

台體猛烈的攻勢讓銘傳下半場軍心渙散,想反撲欲振乏力,得勢不饒人的台體再進3球,全看陳健良唱獨角戲,他分別於第57、8589分鐘進球,銘傳顯然已經棄戰,後場遭突破後也不見前場人員回防,只留門將孤身迎敵。

腳踝有傷的陳柏良,原本希望替補上場減輕負擔,不過仍上場將近80分鐘,「很累,不過腳的狀況還好,我有特別包紮後再上場。」

至於「戴帽子」的李健良,直呼運氣太好,這位畢業自花農的大一菜鳥表示:「因為我很愛跑,場上跑來跑去就撿到很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