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vs大同.jpg 大同黃瑋儀(左)帽子戲法。


目前與北體asics並列聯賽第一的北市大同,遇上爐主義守大開殺戒,在「土耳其火槍兵」朱恩樂火進第一球後,全隊攻勢如水銀瀉地般展開,當家前鋒黃瑋儀還有帽子戲法演出,最終以5:0大勝。

本場比賽之前,大同與北體asics同以10分積分並列第一,淨球數同樣為8,今天(12日)正好拿義守進補,開賽第21分鐘,大同殺進敵方禁區,朱恩樂門前6碼射門得手,半場打完以1:0領先。

換邊再戰後,大同得勢不饒人,第58分鐘黃瑋儀禁區左側埋伏,接獲隊友右底線傳中球順勢將球打進,第75分鐘他又在門前10碼處成功射門,替補上陣的莊偉倫於第81分鐘進球,第88分鐘黃瑋儀完成帽子戲法,勝負就此底定。

贏球最大功臣黃瑋儀表示,本場狀況不錯,保持平常心出賽,每一場都以同樣的態度面對比賽,他坦言其實本季自己狀況不太好,目前在宜蘭東澳國小兼任代課老師,練球時間銳減,身材有點發福,「不過我們球隊狀況比過去好很多,還有那個外籍傭兵助拳。」

而這位外籍傭兵朱恩樂,此戰是第二度先發上陣,先發與否他並不在乎,「進球感覺很好,但是不管什麼情況,每一場比賽都要盡力去表現。」中文不太靈光的他,學習遇到瓶頸,大呼中文好難學,「我與隊友不太能溝通,在場上只能拼命喊他們的名字,讓他們把球傳給我。」

雖然位居第一,大同總教練強木在不敢掉以輕心,「比賽的勝負取決於臨場的表現,我們之前都能好好掌握機會,不然競爭其實很激烈,尤其第二循環開始後,每一場都很重要。」

第二場高縣台電與宜蘭縣的比賽,台電以7:1大勝,稍晚第三場的比賽,北體將要強碰國訓,能否再度追上大同並列第一(大同勝利後積分為13),要看國訓同不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