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朱恩樂.jpg 朱恩樂(中)今天先發上場,就創造帽子戲法

北市大同來自土耳其的朱恩樂,今天先發上場,就創造帽子戲法,個人獨進3球,隊友也越打越有信心,也讓大同早早鎖定勝局,終場6:1擊敗銘傳。

過去都是替補上陣的朱恩樂,今天先發上場,開賽僅第3分鐘就創造今年首個入球,接獲隊友的直塞,和龍門單刀的情況下,先射進本場比賽的第一球。

帽子戲法的第二球,自己單槍匹馬一人帶球,又是與龍門單刀,一個人球分步,晃過守門員,射進個人本場比賽第二球。

只差一球就完成帽子戲法,下半場第59分鐘大同左側的自由球開出,朱恩樂突然衝出來頭頂入網,完成個人在台灣第一次帽子戲法。

大同教練強木在說:「之前練球狀況不錯,想說就派他先發,而且他是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朱恩樂自己表示,由於跟隊友的溝通還不是很好,只能叫出幾個人的名字而已,不過今天我就跟他們說給我球,讓自己去進攻,我很了解今天自己要幹麼。

問到是否是生涯第一次帽子戲法,他說:「踢土耳其聯賽時不記得了,有印象的應該是很小的時候,不過台灣是第一次。」

朱恩樂認為,他需要更多時間上場,之前替補上陣都表現不夠好,況且自己的中文也有在進步,之後的比賽他會越踢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