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張涵(右)躍起來與宜蘭縣陳彥睿爭球.jpg 北體張涵(右)躍起來與宜蘭縣陳彥睿爭球

北體和宜蘭縣之戰,全場展現拼勁的宜蘭縣,後衛下半場兩次解圍失誤,讓北體asics抓到機會,補進2球,終場以2:0擊敗宜蘭縣。

上半場宜蘭縣佔據了主動,一有機會就直接打門,全攻全守的打法,壓的北體asics喘不過氣來,宜蘭縣前鋒韋育任幾次破門機會都只差一點,雙方上半場也都未能取得進球。

但是上半場表現相當積極的宜蘭縣奮鬥到78分鐘,後衛一記頭球解圍失誤,讓大同的羅志恩逮到機會,直接帶球殺到禁區破網,1:0領先;5分鐘後又是後衛人沒盯好,張涵截到球後帶往禁區破網,大同短短5分鐘內連進2球,也鎖定了戰局。

北體asics教練張武業表示:「宜蘭縣就是很拼,上半場全攻全守,讓我們完全找不到機會,如果還慢慢傳慢慢打,那樣是沒辦法進球的,但下半場改變策略之後,其實破門的機會就有了,況且運氣也還不錯拉。」

宜蘭縣教練楊勝苑則指出:「今天後衛失誤都導致進球,而且我們大多都是高中生應戰,年輕有拼勁,但相對就是經驗比較不夠,不過一場一場下來,他們這批球員會慢慢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