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陳柏豪.jpg 台北縣的陳柏豪(射門者)今天對銘傳大學時連中兩元

台北縣的陳柏豪今天對銘傳大學時連中兩元,他是總教練蔡文漳最信任的球員,但可能你不知道,私底下的他反而沒有像場上那樣的「殺氣騰騰」,他跟大部份的大學生一樣,踢球、逛逛街、打工。

陳柏豪與足球的淵源是因為一場國小夏令營,當時在學校踢一踢,後來被選進校隊,就這樣與足球結下不解之緣。國中就擔任前鋒,一值都是球隊最危險的箭頭之一。

今天錯過帽子戲法的演出,陳柏豪說:「今天應該可以進5球的,但很多機會都沒有好好把握,表現只有50分。」

蔡文漳對陳柏豪則是十分讚賞:「他是很棒的球員,很多位置都可以打,只是他目前跟隊友的搭配、默契還不夠,如果加以磨合的話,他將會相當有威力。」

現在唸大三,平常的嗜好就是逛街和打電腦,但私底下的他,還有在麥當勞打工,他說:「就多賺一些錢給自己用。」但這樣是否會跟練球相衝突,他則說:「每當大專盃時,就會跟店裡請假12個月。」

最喜歡英格蘭歐文(Michael Owen)的陳柏豪,這也是他第一個認識的外國球員,而他就如同歐文一樣的速度,不斷給對手施加壓力,一腳破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