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北體vs大同.jpg 北體張涵(左)下半場兩次錯失進球的機會

2010年城市足球聯賽,今天(1日)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兩場比賽,北體asics和大同之戰,北體頭號戰將張涵下半場錯失兩次進球機會,與勝利失之交臂,最後雙方一團和氣,0:0握手言和。

上半場台灣體院憑著中場的控制優勢,頻頻向大同門前攻擊,羅志恩射門都被守門擋出,但大同莊偉倫和蔡憲棠的射門,不是打偏、就是門將擋下,雙方上半場均無建樹。

下半場保持與上半場同樣的戰局,只是北體亞瑟士機會更多,張涵先是錯過了1個頭捶攻擊空門的機會,之後的打門沿著地面飛行,但被大同後衛把球擋了下來,這兩球都未能把球送進網內,也讓比賽陷入零分僵局的局面,最後雙方都無法破門,只好0:0回家休息。

張涵賽後表示,今天發燒,身體沒什麼力,為了球隊,他還是跟教練請纓上場。

大同教練強木在則認為,隊上發揮還算不錯,球感比較不好,加上傳球太多失誤,沒有辦法做有效的進攻。

另外一場比賽,台北縣頭號前鋒陳柏豪個人獨進兩球,但銘傳大學硬是在最後扳平,澆了陳柏豪一頭冷水,最後雙方戰成2:2平手,誰也沒佔到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