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張涵.jpg北體張涵攻進第2球

北體asics今天(24日)碰上銘傳大學,靠著「羅氏兄弟」志安、志恩與張涵共組的「鐵三角」率領下,以速度讓銘傳後防疲於奔命,最後以5:2輕取對手。

本季北體補進張涵、羅志恩、羅志安兄弟,以及曾赴巴西取經的青年國腳陳浩瑋,增添不少戰力,尤其是羅、張共組的三箭頭,羅志安說:「我們三個以一個三角陣式在場上輪轉,用速度拖垮敵人的防守。」

北體能先馳得點,就靠羅氏兄弟默契搭配,第20分鐘一次角球攻勢,羅志恩左翼接球後,再吊中線給羅志安破門,20分鐘後,由張涵在6碼頂進第2球,換邊再戰後,羅志安於禁區處射門得手,接著魏沛倫與羅志安先後在8192分鐘進球;銘傳唯二進球,由邱奕寰包下,分別在第5775分鐘進球,兩次皆在中路射門,球打中橫柱後進門。

羅志安說:「今天狀況不錯,我們主打穿越球,他們防守比較被動,站位被我們速度影響,一閃過他們機會就來了。」

晚間同樣在台北體育場進行的台北縣與宜蘭縣的比賽,北縣於第24分鐘由翁偉賓在禁區進球,終場就以1:0力克宜縣;高雄國家體育場賽程方面,國訓以5:0輕取義守大學,Hasus台體以4:2力克高縣台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