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城市足球聯賽第二週賽事,17日移師至台北田徑場進行,宜蘭縣和銘傳之戰,雖然銘傳下半場5分鐘內連進2球,但宜蘭縣硬是扳平,就在雙方各進兩球的情況下,最終戰成2:2平手。

上半場銘傳憑藉著身材優勢,頻頻轟炸宜蘭縣的大門,但宜蘭縣守門員楊力衡表現出色,一人擋住銘傳的砲火,讓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手。

宜蘭縣在下半場終於逮到機會,從左路進攻,第49分鐘,陳庭威接獲隊友壓底的傳球,直接掃進銘傳大門,讓宜蘭縣取得先機,1:0領先。

但銘傳在第60分鐘也是從左路進攻,邱奕寰傳給替補上來在中路的「老外」歐德明,一腳推射入網,雙方戰平,銘傳得理不饒人,5分鐘後,又是從左路進攻,剛剛助攻給別人的邱奕寰,變成隊友助攻給他射門,銘傳再進1球,反倒2:1超前。

而宜蘭縣顯然下半場體力下滑,防守守不住,銘傳主動壓上的情況,讓宜蘭縣在左路又逮到機會,第73分鐘薩宜軍從左路地面球傳中,銘傳守門沒撲到球,讓在後頭的洪仲宇順利打空門,宜蘭縣追平比分,雙方之後也沒有建樹,最後2:2握手言和。

賽後總教練楊勝苑表示,今天對手體能比較好,我們控球時間也不多,只好穩扎穩打,下半場就針對他們的左後衛做進攻,加上今天我們守門員表現出色,才有這場和局。

銘傳教練高庸則說:「後來太注重攻擊,反而忽略了防守,被他們抓到很好的機會反攻,導致我們下半場兩球都是這樣丟掉。」

今天有進球的8號洋將歐德明,來自非洲中西部的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是來台念國際學校的學生,目前來台念書不到一年,今天初上場就攻進1球,表現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