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台電vs義守.jpg 台電梁建偉(右)無法為球隊建功

南部足球強權高縣台電,城市聯賽首戰與義守大學打出一場激烈的攻防戰,終場兩隊0:0踢平,教頭陳貴人不得不承認,義守戰術運用成功。
台電多次利用底線傳中、角球機會,送給禁區球員搶分,但義守每次回防幾乎10人全退,在禁區重兵防守,後場變得相當擁擠,台電送入禁區的球,屢次被解球成功,並在球權到手後,立刻快攻全場,經驗豐富的台電,防守頗為穩固,且本季補進新門將為中華隊當家守門員呂昆錡。

雖守住義守進攻路線,但台電攻後場幾乎遭鎖死,雙方就一路僵持到槍響,以平手收場,賽後陳貴人表示:「對方戰術運用成功,用快速反擊戰術,防守幾乎全線退到後場,我們自己有幾次進球機會也沒把握到。」

台電最有機會得分的契機出現在第53分鐘,兩度攻入禁區,第二次還將義守門將引離門前,但江世祿射門未果,第61分鐘何明站門前埋伏,欲頂進隊友送來的角球失敗,最終遭義守逼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