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asics(北球衣)面對北縣(紅球衣)大打速度戰.jpg 北體asics(北球衣)面對北縣(紅球衣)大打速度戰

北體asics今日在城市足球聯賽面對台北縣,隊長林驍城以身作則,單場獨中兩元,終場以3:0擊敗台北縣。

開賽後北體asics大打速度戰,讓台北縣的後衛疲於奔命,第14分鐘,北體asics利用角球開出後,張涵頭捶頂進北體第1球。

北體asics在上半場掌握了主動,第31分鐘的自由球直接打門,沒想到台北縣門將施信安手滑,拿到球又滑了出來,讓剛好在門前的林驍城直接在門前補進這1球,2:0。8分鐘後,北體asics今天都是利用定位球來創造得分機會,角球開出後林驍城在門前與門將有身體接觸,但球最後打到林驍城滾進門內,上半場北體asics就取得3:0的優勢。

下半場北體asics直接換上替補作戰,但台北縣無法利用北體asics替補上陣的機會得分,兩隊在場上拼球相當激烈,都無攻而返,北體asics就靠著上半場的3球拿下勝利。

賽後北體教練張武業說:「之前大專聯賽打完,全體球員都算是在備戰狀態,這也是我們的優勢,整場球打起來中規中矩,表現還算OK。」

北體asics下一場424日在台北田徑場面對銘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