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兩道身影快速掠過對手,電光石火間,已將球送入球門,若非球衣號碼不同,還難以辨認誰是誰,他們是足球場上有名的雙胞胎球員,北體的雙重颶風羅志恩與羅志安。

 IMG_2893.jpg 羅志安(左)、羅志恩

從小就一起踢球,有著無比純熟的默契,加上雙胞胎特有心電感應,動作總能比對手快一步,去年九月從屏教大轉至台北體院後,兄弟倆強化了球隊在中場與前鋒的戰力,同期加入的還有另一名知名前鋒張涵,有了鐵三角加持,搭配原本就逐漸成熟的戰力,asics北體本屆聯賽戰績一路長紅,以排名首位的之姿晉級第二循環。

兄弟倆對球隊信心滿滿,不約而同表示:「目標只有一個,我們要去踢AFC主席盃,台體都去過了,北體怎麼可以不去?」言下之意就是,做為AFC主席盃的參賽門票的城市聯賽冠軍,已是北體的囊中物,並要憑藉這股氣勢,揮軍下一年度的大專聯賽。

除了戰績,足球對兄弟倆而言,是燃燒熱情、揮灑汗水的舞台,哥哥羅志安說:「只要在草地上,有一群跟我們一樣的人,一同為足球奔馳、競爭,我們就很滿足了,如果再加上陽光,那就太棒了。」

弟弟羅志恩說,足球場是展現個人拼勁以及對足球熱忱的地方,「足球的生命是有限而短暫的,我每一次上場都要百分之百燃燒我的熱血。」

多次參與國內最高層級聯賽,北體屢次無緣爭冠,本季戰力大躍進,問鼎冠軍有望,全隊士氣正旺,羅氏兄弟也摩拳擦掌,迎接第二循環的到來,要與隊友一同展現百分之百的足球魂,將,徹底燃燒足球人的熱血與鬥志,爭取冠軍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