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體詹哲淵(中).jpg 

轉眼間,台體當年在大專盃連霸的隊友,一個接一個畢業,詹哲淵已經成為隊上最資深球員之一,第二循環勢必會承擔更重的責任,帶領學弟闖出佳績。

今年度大專盃被輔大終結稱霸5年的局面,接著主力球員陸續畢業,第一循環結束後,球隊倚重的中場大將,也是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將改批台電戰袍,黃正宗也將入伍服役改為國訓效力,戰力大受影響,要在城市聯賽挑戰二連霸,有著不小得難度。 

去年以高市耀迪之名拿下冠軍,台體今年則以「Hasus台體」再出發,大批球員都流入國訓隊的狀況下,仍維持一定競爭度,以聯賽第三進入第二循環。

「我們還是有機會!」詹哲淵說,球隊也是經過AFC主席盃的歷練,有著一定的競爭度,且第一循環結束後,練球也不曾間斷,甚至有移地訓練的可能性。

談到第二循環,詹哲淵指出:「因為不少學長畢業,大一、大二的球員勢必有更多上場的機會,我們在磨合上還不成熟,默契要再加強,最近除了強化體能與技術,重點就是磨合度。」

此外,詹哲淵也談到球隊在第二循環的作戰方針:「我們會從442陣型改打451,後防線是我們最薄弱的地方,因此加強防守,採取機會執行反快攻為第一要務。」

主司防守中場的詹哲淵,高中時代就嶄露頭角,就讀中正高中時期,在2006年高中足球聯賽攻入5球,之後與隊友劉計超轉學至北門高中,畢業後就讀台灣體院。

期間優異的表現也讓教練趙榮瑞於2008年帶他與陳柏良、黃楷峻前往日本參加J2球隊歧阜FC與社會人球隊刈谷FC的測試,並於2009年東亞盃資格賽首度批上中華隊戰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