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2010聯發科技全國城市足球聯賽,六強隊伍已誕生,冠軍金盃究竟由哪支隊伍抱走呢?快來替你支持的隊伍加油,力挺他們踢得冠軍!


活動期間:
即日起~10/29


投票規則:

每個痞客邦帳號、每個IP位置,每10分鐘可投每支隊伍1票。

活動辦法: 

  1. 登入你的痞客邦帳號,點選串聯排行榜上的[我要加油串聯],選擇你所支持的隊伍。
  2. 為你所支持的隊伍留一句加油打氣的話。
  3. 取得你的加油串聯貼紙語法,把貼紙帶回你的部落格側欄貼上。 
    完成以上三步驟者,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1.冠軍預測獎:頭獎(一名)Samsung S8000 Jet飆速上網觸控機  市售10,000/完成活動辦法的三個步驟,並正確串聯最終冠軍隊伍貼紙者,即可參加抽獎。

s8000.bmp 

2.冠軍預測獎:貳獎(二名)8公升冷熱兩用足球造型冰箱  市售3,000/台:完成活動辦法的三個步驟,並正確串聯最終冠軍隊伍貼紙者,即可參加抽獎。

image001.jpg 

3.  加油串連獎(10名) 桌上型USB喇叭筆筒:完成活動辦法的三個步驟的參與者,即可參加抽獎

image003.jpg 


領獎方式
1.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公佈後,依得獎者註冊PIXNET痞客邦帳號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聯繫獎品領取事宜,並於得獎公佈後由主辦單位負責獎品寄送事宜。

2.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3.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