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聯賽第二循環被大家喻為黑馬的國訓,4日果然展現強悍本色, 首戰面對排名第二的大同,硬是在下半場靠著陳毅維的進球,
1:0獲勝,讓大同吞下本季的首敗,也替本屆第二循環投下一枚震撼彈。

 

國訓教練彭武松賽後表示:「上半場擺出433陣形,主打進攻,但下半場我們改打442,果然收到不錯的效果」。下半場第72分鐘,
國訓把握大同陣形較為壓前的狀態,一次斷球成功,由隊長黃子榮從左路傳中,陳毅維抓住這極佳的機會,推射入網,國訓就靠這球拿下大同。

 

陳毅維第一次感受現場轉播的滋味,他賽後也說:「其實感覺會踢的比較積極一點,況且大螢幕踢起來比較開心,我迫不及待要看明天的轉播,」他去年11月入伍,即將退役,對於未來的打算,他說:「想去台電試試看,試一下自己的能耐。」

 

彭武松說:「現在我們只能拼積分,要拼進球數,我們是沒什麼希望了,所以就是每一場都盡力求勝。」國訓贏球後,目前積分17分,僅差第二的大同1分,下一場要面對台北縣,彭武松強調就是盡全力去取得勝利。

 

大同的總教練強木在則說:「就是失誤導致丟球,我們下半場幾乎都壓著他們打,就剛好被他們抓住一次反擊的機會,導致失球。」而大同此場敗北之後,下一場又要面對台電,可以說是場場硬仗。

ctfa_news_1256.jpg

 

 

 

      s_ctfa_news_1263.jpg                                 s_ctfa_news_1264.jpg 

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頒發最佳球員獎給陳毅維(左)        大同張福祥(中)與國訓球員爭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