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聯賽第二循環4日最後一場由台電出戰少了陳柏良的台體,上下半場各進1球,終場以2:0擊潰台體,與今天同樣贏球的國訓並列聯賽第三。

 

在大雨滂沱中進行的台電和台體之戰,開賽僅1分鐘,台電就在前場抓到機會,由江世祿攻進台電第一球,台體開賽30秒就被進球,全隊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來,連連被台電抓到進球機會,不過台體都可以化險為夷,也讓上半場的比分維持原狀。

 

下半場開局雙方互有來往,不過老經驗的台電靠著郭俊毅接獲隊友的傳中球,頭捶入網,把比分擴大為2:0,雖然台體在落後兩球的情況下積極搶攻,不過始終攻虧一簣,台電以2:0擊敗台體,報了第一循環落敗的一箭之仇。

 

城市聯賽第二循環首週賽程結束,北體依然以積分22分獨佔鰲頭,第二則是今天落敗的大同,第三由台電和國訓並列,不過台電在淨勝球數領先國訓,排名第三,國訓第四,落敗的台體掉到第五,台北縣依然墊底。

 

 ctfa_news_1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