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體和北體進行城市聯賽的德比戰,雙方一路鏖戰到第87分鐘,才由北體洪賜丞踢進第一球,不過台體吳俊青硬是在最後第90分鐘追平,雙方最後只能接受一場1:1的和局。

 

上半場雙方並沒有太多的機會,雙方防守皆表現的相當出色,造成上半場0:0的局面,而下半場,雙方開始掌握了一些機會,北體陳浩瑋射門中柱,張鴻駿補射偏了,而台體也開始嘗試遠射,陳佳坤和張和杰遠射都被北體門將韋聖心擋下,雙方依然前85分鐘戰成0:0平手。

而比賽最精彩的莫過於最後的5分鐘,第87分鐘北體傳中球,台體守門員徐銘宏解圍失誤,讓北體洪賜丞撿到機會,輕輕將球送入球門,1:0。

 

不過落後的台體沒有放棄,第90分鐘隊長吳俊青,在左路個人帶球突破,以極小的角度破門,幫助台體追成1:1平手,最後傷停時間,雙方沒有建樹,就以1:1握手言和。

0911_北體vs台體3.jpg

 

0911_台體詹哲淵(左)頭捶 (2).jpg    0911_台體詹哲淵(左)頭捶 (1).jpg

北體羅志恩(左)欲帶球突破                           台體詹哲淵(左)頭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