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循環0:1敗給台北縣的國訓,今天第二循環再度碰頭,國訓多點開花,5球全都由不同的人踢進,台北縣最後以1:5落敗,第二循環吞下2連敗,國訓二連勝。

 

9分鐘國訓黃子榮突破射門,幫助國訓取得領先,不過台北縣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第41分鐘靠著徐翊,追平比數,不過上半場傷停時間,黃正宗成功破門,讓國訓上半場取得2:1領先。

 

下半場國訓進攻一發不可收拾,陳俞霖在第53分鐘破網,而黃楷峻2分鐘後也順利進球,第73分鐘上週MVP陳毅維也踢進第二循環的第二個進球,同樣也獲得了單場的MVP,而台北縣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最後4球敗給國訓。

 

二連勝的國訓,下一場面對北體,教練彭武松表示:「下一場就是關鍵,面對北體,我們會先守著打,在伺機反攻。」不過對於國訓來說,現在頭痛的就是中場能力,「我們的中場不太好,今天用楊朝勛,感覺不是很理想,下一場在找找看替代人選。」


 國訓獲勝之後,積分20分與台電相同,不過淨勝球數落後台電,目前排名第三,而台北縣依然敬陪末座。

 

ctfa_news_1272.jpg

 

國訓黃正宗進球後,雙手開展慶祝.jpg             國訓黃子榮(右)帶球突破.jpg           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頒國訓-台北縣最佳球員獎給陳毅維(左).jpg

 國訓黃正宗進球後,雙手開展慶祝    國訓黃子榮(右)帶球突破               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頒國訓- 
                                                                                                        台北縣最佳球員獎給陳毅維(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