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球聯賽第二循環,11日在高雄龍騰進行第二輪,首場由兩支業餘強權台電和大同對決,台電開賽又重演上週即刻 進球戲碼,上下半場各進1球,終場以2:1擊敗大同。

 

台電開賽後,又再度重演上週面對台體1分鐘進球,後衛陳善富趁著大同中場失誤,一個人殺到禁區附近,平推一記刁鑽角度的射門,一開始台電就取得1:0的領先,落後的大同雖然積極反攻,不過幾次射門都未能命中目標的情況下,上半場就以1:0坐收。

 

下半場台電趁著大同為了搶攻,防線往前移的情況下,前鋒黃文成第一腳射門被擋下,恰巧反彈到後面中路插上的郭殷宏,直接一腳破網,台電以取得2:0的優勢。

 

雖然最後大同趁著江世祿被紅牌罰下,台電少打一人的情況下,靠著朱恩樂反越位成功,幫大同追回1分,不過為時已晚,最後大同1球落敗,吞下2連敗。

0911_台電vs大同.jpg

 

0911_台電涂明楓(左)卡位爭頂.jpg                    0911_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右)頒發台電-大同最佳球員獎給陳善富(左).jpg

台電涂明楓(左)卡位爭頂         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右)頒發台電-
                                              大同最佳球員獎給陳善富(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