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來自土耳其的前鋒朱恩樂,已經是本屆城市足球聯賽中,最炙手可熱的一號人物,從首度先發就完成帽子戲法之後提供穩定的進球,這樣的身手,讓中華足協也頗為心動,理事長盧崑山也想把他引進中華隊。

 

盧 崑山表示,如果能夠將朱恩樂引進中華隊,對中華隊的實力會有一定幫助,而大同總教練強木在則說:「恩樂的優勢,就是只要球傳到他肩膀以下,他都可以拿球, 這對我們在進攻上相當重要。」今天的對手台電總教練陳貴人則認為:「其實台灣球員在體型上並不會輸他,但他的觀念真的好,踢法相當乾脆,什麼時候該帶球, 什麼時候該放,他都拿捏的很好。」

 

不過,目前要朱恩樂踢國家隊可能有點困難,畢竟現在朱恩樂在台灣只有永久居留權,如果要有台灣護照,可能必須要跟外交部申請體育績優球員,才有可能替台灣踢球。

 

撇開國籍問題不談,朱恩樂挺願意替台灣出賽,但他沒有台灣的身分證,目前可能也沒辦法。

 

如果朱恩樂真的可以替台灣出賽,對於國家隊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就如陳貴人教練所說:「如能引進多一點外援,對我們城市足球聯賽也好,國家隊也好,絕對都有實質上的幫助。」

 

0911_朱恩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