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球聯賽第二循環第三輪,在高雄國立體育場舉行,首戰由北體對國訓,這場事關排名寶座大戰,雙方都拿出看家本領應戰,北體三劍客也重新合體,不過雙方鏖戰90分鐘後,最終只能接受一場0:0的和局,北體依然可以在本輪獨佔第一。 

北體陳小偉(右)與國訓陳毅雄爭頂球.jpg

開賽僅10秒,國訓就對北體大門展開攻勢,前鋒陳毅維突破防守,順利敲開北體大門,國訓原本正享受進球的成就感,誰知邊審的旗無情的舉旗,越位在先,進球不算,上半場雙方在進攻上沒有建樹,0:0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北體三劍客的威力開始加溫,邊路傳中的進攻,讓國訓防不勝防,今天在第二循環首度先發的張涵,多次在門前製造機會,只可惜都未能把握,而國訓只能靠陳毅維在前面單槍匹馬尋找機會,而北體羅志安最後傷停時間在國訓禁區內射門,被林伯辰擋下,最終0:0,北體連續兩場和局。 

北體總教練張武業表示:「國訓的經驗比我們豐富,但今天我們整體表現優於他們,只可惜很多球沒有把握。」連續兩場和局,對北體要爭取封王來說是相當大的傷害,因為接下來將碰上台電和大同兩支業餘強隊,張武業也承認:「很可惜,我們希望可以贏,但我們自己把握性不高,接下來也只能全力拼了。」 

前面兩場都取勝的國訓,今天被北體逼和,總教練彭武松說:「體能狀況不好,很多球員去國家隊集訓,整體的狀況比較差。」這場和局,也讓國訓的球員少了1天榮譽假可以放,颱風前徒留遺憾。 

0918_北體門將韋聖心(左)奮力擋球.jpg        0918_北體羅志安(右)與國訓陳毅雄爭頂球.jpg   
北體門將韋聖心         北體羅志安(右)與
(左)奮力擋球             國訓陳毅雄爭頂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