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三劍客之一的張涵,今天對國訓的關鍵比賽先發,不過90分鐘結束後,沒有替球隊進球,也讓北體再度接受第二循環第二場的和局,賽後他也難掩失望之情。 
北體張涵(右)闌尾炎開刀後越挫越勇.jpg 北體張涵(右)闌尾炎開刀後越挫越勇

第二循環的前兩場,張涵都是替補上場,主要的原因就是張涵去開闌尾炎了,「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得了,後來8月18日去開刀,不過這樣也好,割掉之後,跑起來比較輕。」雖然開刀,不過張涵還是樂觀面對。 

「基於保護選手的立場,我們應該要讓他多休息,不過他很想上場拼戰,我們做教練也不能辜負他。」總教練張武業說:「我想要幫助球隊提前封王,不管怎樣,我都想跟隊友在同一陣線,」不過張涵也承認,自己太久沒有正式比賽,踢到後面有點沒力。 

張涵復原的情況很快,8月18日開刀後,29日就開始國家隊集訓,連復診都沒去,主要也是為了球隊,張涵說:「不太敢去,想要踢完比賽後再去,況且這次離冠軍那麼近,可以的話,我想去踢主席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