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連勝的台電碰上二連敗的台北縣,雖然台北縣上半場靠著台電守門員的烏龍球,一度追平比分,不過台電依然展現不俗的實力,最終以7:1擊敗台北縣,排名躍升第二。

0918_台電球痛擊台北縣.jpg  

台電雖然沒有上演前兩場的閃電進球,不過第一球也是在第8分鐘完成,陳俊明接獲隊友傳球,前場與門將一對一下,挑射球剛好劃過台北縣守門員施信安的頭上,台電1:0

 

台北縣在第17分鐘的進球,則顯得有點詭異,曾志偉射門中門柱,反彈回來打到台電守門江勇玄的身上,球又彈入網,這記詭異的烏龍球,台北縣追成1:1平手。

 

上半場傷停時間,台電角球開出後,陳俊明接獲隊友頭捶助攻,順利將球再度送入網中,讓台電在上半場取得2:1的領先。

 

下半場台電,再度展現閃電進球,下半場開始僅30秒,潘國凱一記將近30碼的長射,球如閃電般入網,台電下半場一開始就取得3:1的領先,也替勝利增添保險,郭殷宏進2球,陳俊介、陳啟峰下半場也各貢獻1球,台電三連勝。

 

0918_台電陳俊明(左)首開紀錄.jpg    0918_台電黃秋慶(左)遭台北縣球員絆倒.jpg    

台電陳俊明(左)首開紀錄      台電黃秋慶(左)遭台北縣球員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