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0年,今天在高雄舉辦的龍騰盃國際足球邀請賽,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連球員都看不到球,香港和菲律賓之戰,只打了15分鐘,最後裁判決定延賽,比賽移到9日進行。 

首戰菲律賓出戰香港之戰賽前,高雄天空開始下起雨來,而比賽開始進行後,雨勢加大,最後不得已暫停,30分鐘後再進行,但無奈30分鐘後,雨勢絲毫沒有減緩,最後大會決定將比賽延至明天進行。

 

主裁判高榮芳表示:「當時比賽前還沒有積水,決定進行。」比賽進行時,菲律賓和香港的球員也和裁判表示,雨那麼大為何還要比?高榮芳接著說:「比賽進行到第15分鐘時,由於場地積水,球已經出現浮在球場上的情形,最後決定延賽。」

 

香港總教練曾偉忠先提出延賽的看法:「其實我認為可以先延30分鐘,不過就算踢了10幾分鐘,我並不會在意這些。」之後比賽延到明天進行,曾偉忠表示,「3天比3場也沒問題,不要取消比賽就好,因為我們就是來吸取經驗的。」

比賽延至明天下午五點進行,如有民眾購買今天票根,明天還是可以依票根進場,而比賽時間依然不變,下午五點由香港出戰菲律賓(比賽重新開始),晚間7:30分則是由中華隊出戰澳門。

ctfa_news_1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