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月沒踢球,節奏和默契都沒能跟上,」陳柏良在中華大勝澳門後說。            ctfa_news_1301.jpg

陳柏良不今天在龍騰盃國際足球邀請賽對澳門的比賽中,取得1個進球和1助攻,這對他來說,在城市聯賽沒辦法踢的情況下,是個久違的表現。

 

中華隊總教練羅智聰說:「整支中華隊是以你為中心,你必須要全力挑戰。」

 

現在整支中華隊,就是以陳柏良做中心打轉,今天面對澳 門之戰,經常可以看到陳柏良在前場拿球助攻給其他隊友,支撐中華隊中場供輸這重要的一環。

 

「我也瞭解,我現在在中華隊的重要性,不過我願意接下這個挑戰。」陳伯良說:「12個月沒踢球,節奏都趕不上,況且我臨場反應其實在這場並沒有很好,沒有比賽真的有點落差。」

 

但羅智聰則相信陳柏良的能力:「其實我相信柏良可以做的到,他對中華隊的重要性,就如同梅西(Lionel Messi)之於阿根廷。」再給陳柏良一點時間,他會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