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因雨順延的香港與菲律賓之戰,今天在豔陽高照下展開進球大戰,香港上半場進2球,下半場菲律賓硬是追回兩球,香港靠著盧均宜的石破天驚一擊帶起氣勢,最後10分鐘內連進兩球,以4:2取勝。

上半場全看香港演出,第五分鐘陳文輝在禁區內停球後,靠著個人技術順利踢開菲律賓大門,而香港取得1球領先後,持續擴大比分,徐德帥在禁區內晃開守門員再度破門,而菲律賓在落後情況下,只能靠著遠射嘗試破門,可惜阿薩達(Emelio Asada)中柱,也結束上半場的比賽。

 

下半場菲律賓改以較為侵略性的打法,終於替菲律賓找到了機會,香港球員在禁區內犯規,菲律賓獲得一記12碼,普萊瑟(Philip Placer)主罰球進,先追回1分,而普萊瑟顯然一球不夠,趁著香港後衛賴文飛解圍失誤,普萊瑟又抓到機會,再進一球,雙方戰成2:2平手。

 

而比賽最後10分鐘成為勝負的關鍵,先由盧均宜在右路起腳破網,之後林學曦自由球破門,最後香港10分鐘連趕2球,以4:2勝出。

ctfa_news_1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