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關鍵時刻被菲律賓追平,中華隊總教練羅智聰賽後直說:「不滿意!」而如今要贏香港才有可能把冠軍留在台灣,羅智聰也表示將針對香港的球,去做完整的練習。

 

「我們知道香港的控球能力很好,所以明天練球,我們會針對他們的進攻模式去防守,」羅智聰說,中華隊與香港交手7場,中華拿下133敗。

談起今天這場比賽,羅智聰只說:「我都跟他們說穩下來,好好打,不過我們攻擊還是6個人在攻擊,最後被攻進去也不能說什麼。」

 

最後一球的防守,羅智聰認為,是國際賽經驗不足,「我們國際賽經驗不足,國際賽的防守強度,跟一般的職業聯賽不能相比。」

 

12日面對香港,中華隊勢必全力求勝,把冠軍留在國內,羅智聰說:「我希望他們可以克服壓力變成助力,去戰勝香港。」

ctfa_news_1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