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領先了90分鐘,輸在最後一刻,傷停時間一次後衛防守上沒斷到球,被菲律賓阿瑞內塔(Ian Araneta)射進球,最後雙方1:1戰平。

 

上半場中華隊有許多機會,隊長陳柏良單刀但沒進,而蔣明翰和羅志恩嘗試遠射,但也沒能進球,而菲律賓上半場進攻機會不多,也讓雙方上半場戰成0:0平手。

 

到了下半場,中華隊終於把握住機會,弟弟羅志恩從右路傳中,哥哥羅志安在門前頭槌進球,幫助中華隊首開紀錄,而之後菲律賓落後時,越打越火爆,幾次都對台灣球員做出較為粗野的動作,不過中華隊還是依然維持1:0的領先。

 

不過守了90分鐘,可惜敗在傷停時間,阿瑞內塔接獲隊友傳球,中華隊林正益沒能攔住這記傳球,巴尤納接球後直接起腳射門,中華隊守門員呂昆錡將自己身體延展到最高,不過還是沒能攔住這球,最後只能接受1:1的事實。

 

中華隊目前積分落後給香港,得失球差相同,明天龍騰盃休兵一天,12日中華對抗香港,誰贏就拿下冠軍。

ctfa_news_13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