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天出戰澳門,在雙方實力有一段落差下,香港談笑用兵,下半場拉開比分,包括林學曦的兩粒進球,終場香港以4:0擊敗澳門,取得二連勝。

 

雙方連續兩戰,香港面對澳門卻措措有餘,上半場談樂軒接獲隊友前傳,在幾乎是11門將的情況下,為香港隊首開紀錄,而上半場香港就維持這1球的差距結束。

 

下半場香港進攻逐漸加溫,徐德帥靠著一記定位球,頭槌建功,在下半場率先撬開澳門大門,而接下來就全看林學曦表演,先是接獲隊球右路傳中,在門前起腳破網,之後林學曦依樣畫葫蘆,又是從中路插上,在12碼附近起腳直推攻入本場比賽第4球,連續兩場都有取得進球。

 

談到連續兩戰,香港總教練曾偉忠賽後說:「連續兩戰很累啊!不過我們這場比賽特地換上6名球員,最為調節體力用,比較辛苦的就是隊長陳偉豪,今天他還是踢滿90分鐘。」

ctfa_news_1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