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軍的澳門碰上菲律賓,結果前天讓中華隊心碎的阿瑞內塔(Ian Araneta)大開殺戒,單場完成帽子戲法,終場菲律賓以5:0擊敗澳門,帶著111敗的成績離開,而澳門則是3敗,確定墊底。

 

菲律賓開場5分鐘就進球,靠著卡利東格(Emelio Caligdong)18碼的射門先馳得點,阿瑞內塔的好戲才要上演,他先在上半場靠頭頂進球,下半場再度發揮前鋒的血性本色,54分鐘進1球,又是傷停時間再進1球,完成帽子戲法,菲律賓5:0獲勝。

兩隊首度來到龍騰體育場比賽,對於這座球場,教練都是愛不釋手。

 

澳門總教練梁帥榮表示:「這個球場太棒了!幾乎是無可挑剔,但如果進球的話,重播的話面可以多一點,國外都是這樣。」而菲律賓總教練亞歷山大(Simon Alexander)則說:「很好的球場,馬尼拉都沒有這麼棒的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