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盃國際足球邀請賽,中華隊以第二名結束,不過對於台灣足球的發展有絕對的助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表示,明年同時間還是會繼續舉辦,同時要讓中華隊多比賽幾場,好好衝一下排名。

 

去年北韓來台的東亞盃,吸引1萬多人前來觀看,但這次龍騰盃就少很多,盧崑山表示:「第一,中華隊的結果,很可惜跟菲律賓踢平,否則我們很有機會,第二,引起人們關注這部份我們做的不夠好,很顯然我們沒有引起更多的注意,就我來看,我是覺得有大的差距。」

 

龍騰盃,盧崑山希望能繼續辦下去:「明年會讓這個比賽變成常態,應該時間還是敲定在現在這個時間,而明年我們會希望增加到6隊,加入東亞和南亞的球隊,包括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等隊。」

 

辦一場比賽,需要花相當多的經費,這次龍騰盃預算500600萬左右,況且沒有贊助商,明年希望可以找到贊助商,同時也希望政府補助多一點。

 

現中華隊排名170名,要增進排名就是多參加比賽,今年中華隊的比賽,包括龍騰盃只有4場,相對這次來台的香港則有16場,盧崑山表示,明年希望讓國家隊比賽610場,另外能聘請外籍教練來加強青少年足球,至於於國家隊,目前仍在考慮當中。

ctfa_news_1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