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個月的城市聯賽第二循環,今日在高雄龍騰體育場再燃戰火,大同面對3連敗的台北縣,雖然上半場以1:1戰平,不過下半場靠著許哲豪攻入2球,終場以4:1大勝。

 

開賽僅3分鐘大同在前場配合,前鋒林吉福接獲隊友在禁區外傳球,在禁區搶到有利位置,不用頭頂,改用左腳起腳,球射向遠柱,北縣守門員來不及反應,大同一開始就先馳得點。

 

不過台北縣想擺脫前幾場一厥不振的情形,陳柏豪帶球過人,橫傳給陳韋薪,後者躲過越位陷阱,與門將11起腳破門,雙方上半場之後沒有建樹,就以1:1結束上半場。

 

上半場打得不好的大同,下半場加足火力,前鋒逐漸往前施壓,朱恩樂過人後,在右路傳中,球傳的有點大力,不過找到了在12碼附近的許哲豪,許哲豪瞄準後,頭槌破門,超前比分,不到5分鐘,朱恩樂和陳鴻瑞兩人配合,陳鴻瑞在禁區內騙出守門員,之後傳給朱恩樂,朱恩樂門前破門,比分迅速擴大成3:1,之後許哲豪再攻入1球。


ctfa_news_1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