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fa_news_1317.jpg

誰贏就可以升到第一,台電花掉了2球的領先,下半場北體硬是追回2球,雙方最後2:2戰平,聯發科城市足球聯賽必須要到最後一輪才能決出冠軍。

 

31分鐘,北體後衛陳小偉在禁區內犯規,主裁判認定陳小偉肘擊,給1張紅牌,台電踢12碼,潘國凱順利罰進,台電攻勢還沒結束,郭殷宏接獲隊友前插,在北體守門員出擊之前,勁射破網,上半場台電就取得2:0的領先。

 

落後2球的北體在下半場急起直追,張涵率先發難,接獲隊友傳球,順利頂進北體的第一球,第二球同樣也是跟張涵有關,左路帶球過了台電第一個後衛,立刻傳中,羅志恩射門,雖然台電後衛梁建偉想將球踢出,不過球已經無情的觸碰球門線內,雙方2:2平手到終場。

 

北體辛苦追平,也替他們得到了寶貴的1分,目前積分25保持領先,大同、台電、國訓同樣都是24分,城市聯賽最後一輪,四強鼎立,決定最後的勝負。

北體羅志安(右)躍過守門員.jpg         台電郭殷宏(中)攻進第2球.jpg       台電陳俊介(右)與北體魏沛倫爭球.jpg

北體羅志安(右)躍過守門員  台電郭殷宏(中)攻進第2球   台電郭殷宏(中)攻進第2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