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fa_news_1319.jpg  

市足球聯賽逐漸進入尾聲,金靴榜上的競爭也趨白熱化,目前排行榜上第二循環的陳柏良依然以10球暫居第一,不過後面還有包括朱恩樂、張涵、羅志恩在後追趕,只剩下1場比賽,陳柏良獲得金靴獎希望最高。

 

第二循環無法出賽的陳柏良,目前依然以10球暫居進球王。

 

今天有進1球的大同前鋒朱恩樂,總共進8球,他表示:「今年球季初大多作板凳,上場機會不多,暑假那段時間,又回去土耳其,也錯過了幾場球。」他將近錯過5場。

 

「只剩1場比賽,我會盡量去爭取進球,」朱恩樂說:「如果我有完整球季,我想10球以上不是問題。」

 

進9球的張涵,目前排名第二,他很清楚自己的進球數,他說:「如果能取得進球,又能幫助球隊勝利也不錯,這樣就一石二鳥。」張涵今天有進1球,不過可惜沒能幫助球隊勝利。

 

北體的羅志恩今天也有進球,與朱恩樂同為8球,並列第3

 

聯賽最後一場,恰巧是大同出戰北體,除了兩隊為了城市聯賽冠軍以外,進球王的爭奪,也是比賽的焦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